close

+R0023203  

當啷~這次有機會抽到體驗艾杜紗洗顏凝膠超開心的!

因為這次體驗是正品,我想一定很多人報名,其實很怕抽不到啊XD

我洗臉大多用乳霜狀產品,像艾杜紗這種凝膠狀的比較少用,因為怕起泡不夠綿密、泡沫發不起來(是做發糕嗎XD)

但這支產品讓我大驚訝大改觀喔!客官請繼續往下看~

 

++++++++++變正經的分隔線++++++++++

 

艾杜紗這次的產品很厲害,他推出「雙質地」洗顏科技(講科技就是很威的fu),先用很容易附著於毛孔的凝膠吸附髒污,待凝膠轉化為慕斯之後即可將髒東西溶出。

「1瓶洗顏品、2種質地、100%潔淨感」,洗臉同時清毛孔,一種產品雙重效果真是「摸蜆仔兼洗褲」一舉兩得啊!

裡面還加上收斂毛孔的雙重緊緻成分and 冰沁鎮定成分(難怪我洗完涼涼der),更添加玻尿酸&膠原蛋白&自己家農場種植的洋甘菊X迷迭香萃取物!

淡淡的香味是柚子香,很清爽好聞!

這次商品強調的是凝膠轉變為慕斯and 細緻慕斯泡沫之清潔能力,所以後面會對凝膠轉變為慕斯的狀況多加說明。

+R0023187  

瓶身為藍白配色看起來頗清爽,罐子不是塑膠或玻璃瓶,我覺得是鋁罐!

+R0023188  

罐子背面有日文的說明,其實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太靠近火源啦!(有沒有看到,就是標紅底那一塊)

上面還有寫售價是1500日圓,據說台灣定價是580,我覺得價位還OK~大家有興趣可以買來用看看!(目前使用fu不錯,推推!)

+R0023190  

+++++文章無受酬,是自己實際體驗心得唷+++++

+R0023191  

凝膠是用擠壓的,擠壓頭上面有個凹槽讓你放手指嘟嘟好呀!

其實外觀就是那麼簡單,接著要來看到底凝膠變慕斯是怎樣了!

底下拍了個小小的短片說明轉變過程,這裡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擠出為凝膠的質地喔!

不過先說明一下使用方法:

1. 擠出約一顆杏仁大小的凝膠,塗抹於毛孔部位。

2. 加水後轉化為慕絲,以畫圓的方式按摩延伸至全臉。

(BUT!! 我後面示範洗顏的照片是沒有加水催化凝膠轉變為慕斯過程的喔)

先看影片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 

 

 

從影片看起來會看到泡沫白白一片,底下再放上泡沫的照片就可以看得更清楚!

+R0023221  

+R0023222  

 

好了,千拖萬拖還是必須放上素顏洗顏照!

我把幾個步驟濃縮為一張,一次看完比較快啦!

反正就是先把凝膠抹在毛孔上,等他發泡的過程中以畫圓圈的方式把凝膠(慕斯)延伸到全臉

剩下的就按照你平常的洗臉習慣阿,按摩左三圈右三圈都沒有關係!

我自己是習慣嘴唇也會嘟起來抹個幾下這樣...

(黑眼圈實在太猖狂但也沒辦法,就隨便吧=_=)

+combain  

ANYWAY,在不知道按摩多少圈之後把泡沫沖掉,臉部肌膚不會感到緊繃或很澀,還有像抹到薄荷般涼涼的感覺,是挺舒服的。

雖然說是冬天但也不至於會冷,整個就是覺得自己皮膚好清爽,毛孔很乾淨啊!

我想我會乖乖把這罐用完的,那麼綿密的泡泡抹在臉上的ㄉㄨㄞ ㄉㄨㄞ感非常「美賣」,哈哈哈XD

更多詳細資訊就去艾杜紗官方粉絲團看吧→→http://bit.ly/1Aq8ZOh

不錯的好東西,介紹給你們囉 :D

+2015-02-27 23.30.58  

(指甲上還有泡泡是怎樣,衣服都是水漬!XD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3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